今日中国


云南鲁甸地震遇难人数升至381人 1801人受伤


2014-08-04 11:20:12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截至今日8时40分,初步统计,地震造成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和曲靖市会泽县381人死亡(鲁甸县302人、巧家县66人、昭阳区1人、会泽县12人)、3人失踪(巧家县3人)、1801人受伤。

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8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更多>> 深度报道

侨商的北京机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从早期以海外工程承包为主要途径的大型国企和央企“走出去”,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加入到海外投资的行列中来。

侨洽会:海外 ...

侨洽会旨在服务北京对外贸易,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促进北京产品“走出去”、海外优质资源“引进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