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感受大美青海,相约醉美互助


2013-05-30 11:12:23     作者: 本刊记者 喻捷    字号: T|T    来源:

感受大美青海,相约醉美互助

——2013中国青海(互助)高原国际汽车摩托车狂欢节8月举行 

为进一步展现青海省的独特自然景观、提升高原体育文化旅游的独有魅力,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青海(互助)高原国际汽车摩托车狂欢节将于83日至8日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举行,组委会528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了狂欢节系列活动的内容细节。

 

据介绍,2013中国青海(互助)高原国际汽车摩托车狂欢节主题丰富、规模宏大,主会场设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汽车摩托车协会、俱乐部组队参加;选拔汽车、摩托车150—300台,共约1000人参与。

为迎接这一盛大节日,组委会将挑选全国十到二十个大中城市中在国内具影响力的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俱乐部,于725日至82日逐次在各城市发起以“感受大美青海、相约醉美互助”为主题的盛大的发车仪式,狂欢节期间将举办中外名车、改装车、房车、造型车斗秀展示,同时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举办“公益与我同行”环保活动、“土族之夜”狂欢篝火晚会、中国青海汽车直线竞速大赛、“心动地带、我为车狂”越野摩托场地赛、“魅力土乡、心随我动”中国青海汽车越野场地赛、“勇者归来”颁奖酒会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狂欢节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旅游局、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越野D14WD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旅游局、青海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青海东凯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1

在依法治国方略提出17年之后,党的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无疑为未来中国建设法治国家描绘出新的路线图。中国走向法治国家的脚步越来越清晰,进程也必将加快。

更多>> 深度报道

四中全会:绘 ...

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对“依法治国”做了全方位诠释。

四中全会:从 ...

在依法治国方略提出17年之后,党的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无疑为未来中国建设法治国家描绘出新的路线图。中国走向法治国家的脚步越来越清晰,进程也必将加快。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