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手机壳也要智能起来


2015-02-04 16:24:16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电磁王就是我 手机壳也要智能起来

Lunecase从外表上看,就是一个普通的iPhone外壳,但一旦有来电或短信时,它就炫酷了——这个手机壳可以显示多种LED图案,绝对是其他iPhone做不到的。更令人惊讶的是,通体纤薄的Lunecase没有配备电池,因为它的能量来源就是通讯时的电磁波。由于电磁波通常早于铃声,所以当你的手机壳亮起来时,短信或电话可能还未显示在屏幕上呢!

轻薄柔软如无物 可以贴在身上的温度计

2015年的CES(消费电子展)大会上,一家美国公司发布了这款可穿戴体温计。它可以贴在皮肤上,在一天内随时记录体温变化,通过蓝牙将数据传到智能手机上。TempTraq的材料柔软安全,不含乳胶成分,活动时也不用担心会掉落。新晋父母应该对这款产品最感兴趣,因为它丝毫不会打扰生病的孩子,又能让大人时刻安心。

熊孩子保护神 可以识别插头的安全插座

一个不注意,好奇宝宝就偷偷用各种物体甚至自己的手指去捅插座,这种场景想想还真是恐怖啊!美国人民大概也深受其苦,于是发明了这款“聪明”的插座。它内置的传感器可以识别插入物体的电阻值,只在确定是正常电器插头后才会给电,其他物体(诸如熊孩子的手指)休想让它释放一丝电流!真能阻止熊孩子以身试电的诡异举动,99美元的价格也算值了……

移动硬盘厚度又有新纪录了:7毫米

为了庆祝公司首款2.5英寸硬盘推出35周年,希捷也是蛮拼的。这款世界上最新最薄的移动硬盘在2015CES(消费电子展)大会上亮相,厚度仅为7毫米。其内置的硬盘本体厚度仅5毫米——注意,标准的2.5英寸笔记本硬盘可是有9.5毫米厚呢!身型如此苗条难免要牺牲“内涵”,这款硬盘只有500G容量,由简洁的不锈钢材质外壳保护,整体重量仅90克。

智能调温鞋垫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脚冷

鞋垫也智能化了!一旦温度低于预设值,鞋垫内置的恒温器就会启动。通过其内置的蓝牙4.0 连接客户端APP,用户可以一键调温以及追踪健康数据。为了避免用户因误操作受伤,最高温度限定为 40 摄氏度,两只鞋垫的温度还可以分别设置,想热哪只脚就热哪只脚哟!缺点是一次充电后的续航只有6-9小时,这是每天都要充电(晾鞋垫)的节奏啊!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2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北京市政府侨办文宣处副处长李晓菲说,“这些年,该活动走遍了世界各地,影响极大,在海外被誉为‘海外春晚’。”

更多>> 深度报道

国粹之美:京 ...

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晚会再度起航,面向全球华侨华人,与海外侨胞共庆中国传统农历新年。

京剧唱响“海 ...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