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一旅港病人对埃博拉病毒呈阴性反应 目前情况稳定


2014-08-11 11:09:08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王欲然)记者今日从香港特区政府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获悉,香港今日公布的埃博拉疑似感染患者在经过血液样本初步化验后,对病毒呈阴性反应。患者目前情况稳定。

据悉,该名三十二岁的男性患者在本月7日从埃博拉病毒疫区国家尼日利亚经迪拜抵达香港。9日起出现腹泻和呕吐,并无发热症状。他于今日在伊利沙伯医院急症室就诊后被转送至玛嘉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表示,卫生署已采取一些列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预防策略,继续留意海外情况发展和世卫组织的最新建议,并建议民众尽量避免访问受埃博拉病毒疫情影响的国家。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8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更多>> 深度报道

泉州:一座与 ...

到唐代,泉州已经是中国著名的海港口岸。宋元时期,泉州与埃及的亚历山大港一起,成为世界性的两个贸易大港。

新“海丝”, ...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