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边玩游戏边刷牙 效果一级棒


2014-07-07 16:46:35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边玩游戏边刷牙 效果一级棒

每天都在刷牙,你是不是有点不耐烦,不知不觉中开始应付?洛杉矶的Grush公司把刷牙变成了一局游戏,有趣又有挑战性。这款牙刷内置三个传感器来准确监测动作,你可以用牙刷追逐藏在牙齿中的怪物,将它们“刷跑”;或者每颗牙齿都是一个小宠物,目标是把它们刷得舒舒服服。这款设备的硬件和软件还都处于开发阶段,相信面世之后,大人小孩都无法抗拒吧。

粉末酒:像冲咖啡一样调酒

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饮料之一,在一万年前的新石器时代人类便开始酿酒了。在人们的印象里,酒必定是液体的,直到最近——Palcohol,一种粉末状的固态酒通过了美国烟酒税管局的审核。这种看着很可疑的白色粉末,只需要加水就能变成伏特加或者朗姆酒,共有6种口味将于今年秋天上市。细细想来,粉末似乎比液体有更广阔的应用场景,携带和调配都更加方便,酒鬼们可不要贪杯哦!

不想做充电器的纸巾架不是好音箱

手机控们总是机不离身,即便做饭也不例外。这款厨房纸巾架的底座上有4个USB接口,让人在做饭的时候也能把手机平板放在身边充电。但你以为它只是个充电器么?不,里面还有玄机,设计师把蓝牙音箱做成了立柱,纸巾包裹在外,还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除此之外,纸巾架上方是个开瓶器,随手开红酒,十足高上大。就是这么几个本来不相关的东西组合在一起,偏偏又方便贴心,真是匠心独运。

世界上最小最萌的遥控玩具直升机

来看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最小红外线遥控直升机——机身长6.5厘米、全长仅8.11厘米,重11克,完全可以停靠在你的掌心。别看它小,上升、下降、悬停、前进、后退、左右旋转等飞行动作都不在话下。操控半径只有5米,不用担心它一转眼就飞得不见踪影。机身特别使用了柔性材料,即使从空中坠落也不会轻易损坏。长不大的少年们,一起飞吧。

会唱歌的蓝牙灯泡

它只是一个灯泡;但它又不只是灯泡——你可以通过手机调节亮度、定时开关,更可以播放喜爱的音乐,在清新的早晨唤醒贪睡的自己。由于灯泡内置了蓝牙芯片和喇叭,MIPOW PLAYBULB的重量也比普通的白炽灯泡要更大更重一些,但采用的仍然是常见的螺丝扣和一般规格。灯泡上没有一个按键,支持iOS以及安卓系统的APP,软件和硬件结合起来使用可以实现多重效果,比如调节灯光亮度、多种模式切换以及音乐播放。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7

经过几年的打造,侨洽会已经成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海外侨商事业发展,创造互利双赢的贸易交流平台。

更多>> 深度报道

侨商的北京机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从早期以海外工程承包为主要途径的大型国企和央企“走出去”,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加入到海外投资的行列中来。

侨洽会:海外 ...

侨洽会旨在服务北京对外贸易,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促进北京产品“走出去”、海外优质资源“引进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