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访问新西兰,图为彭丽媛与毛利人行碰鼻礼


2014-12-05 09:50:54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访问新西兰,图为彭丽媛与毛利人行碰鼻礼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6日,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总统选举结果显示,罗基督自由联盟候选人、锡比乌市长克劳斯·约翰尼斯当选新一任总统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9日,俄罗斯莫斯科,地球小姐选美俄罗斯赛区决赛现场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7日,英国英格兰北部一家养鸭场发现了一例禽流感病例,但官员称该病例并非致命的H5N1型病毒。该地区的家禽被宰杀销毁,以避免感染扩散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9日,英国伦敦,学生参加全国性的游行示威,抗议教育系统预算削减,要求获得免费教育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2

2014年11月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格外繁忙的月份。APEC、东亚峰会、G20峰会,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大国外交风范得到更多的展示,与此同时,凭借实力,中国实现了具体的经济、外交和战略目标。

更多>> 深度报道

四中全会:绘 ...

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对“依法治国”做了全方位诠释。

四中全会:从 ...

在依法治国方略提出17年之后,党的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无疑为未来中国建设法治国家描绘出新的路线图。中国走向法治国家的脚步越来越清晰,进程也必将加快。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