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增两大主题展馆


2014-08-31 10:29:47     作者: 人民网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记者从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新增“纺织服装产业馆”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运输馆”两大特色展馆。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迟文杰表示,以大力发展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推进新疆纺织服装业与内地发达省市区相关产业经济融合发展为目标,本届展会设立了纺织付账产业馆。

纺织产业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展览面积6240平方米,将会以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综合展、阿克苏、石河子、库尔勒三各城市的纺织城的政策及园区规划宣传展和最具民族特色的和田地毯产品展及新疆民族服装服饰展为主,已有110余家疆内外和新疆民族特色纺织服装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新疆如意毛纺、天山纺织等4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届时将为观众呈现出新丝绸之路上的时尚、潮流服饰前沿发布、边疆神秘韵味的民族服饰、最新科技生产设备、设计独特且用料讲究的各款服装服饰等新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纺织服装展示盛宴。

同时,2014年新增设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运输馆,将会集中展示陆天空交通技术及产品展,给人耳目一新的高科技、新技术应用的划时代现代感。“首次将我们国家的北斗通讯定位卫星技术在这次集中展示。”迟文杰说。(转载自:人民网)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8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更多>> 深度报道

泉州:一座与 ...

到唐代,泉州已经是中国著名的海港口岸。宋元时期,泉州与埃及的亚历山大港一起,成为世界性的两个贸易大港。

新“海丝”, ...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