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60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加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4-08-31 10:28:55     作者: 中新网    字号: T|T    来源: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助理夏娣娅·阿不拉海提27日表示,截至目前,共有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60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加将于今年9月1日开幕的第四节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她进一步披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合作组织、亚洲开发银行、国际道路运输联盟等5个国际组织确认参会,多家跨国企业包括美国霍尼韦尔公司、韩国三星集团、德国曼瑞德等确认参展参会。

夏娣娅·阿不拉海提说,本届博览会已确定举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绿色扶贫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圆桌会议、土耳其主宾国活动,白俄罗斯主题馆日、欧洲六国经贸交流会等国别专场推介会。去年以来,在28个国家,通过5种媒体传播模式进行了亚欧博览会的专门推介,今年还丰富了对外推介的内容,加大了对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公司招商招展的力度,使得今年境外参展的热情非常高。

夏娣娅·阿不拉海提介绍,首届亚欧博览会邀请了14家国际知名机构成为国际协办单位,到现在,已经将国际协办单位增加到26家,这也体现了博览会不断升级的趋势。

为了给国外的机构和国外的客商提供一流的服务,疆内的23家单位建立了联动机制,每一场推介活动都会组织匹配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与之中,通过认真、细致、专业的筹备,让新疆广大部门、企业都能感受到博览会的商机,最终推动新疆对外开放合作的水平。(转载自:中新网)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8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更多>> 深度报道

泉州:一座与 ...

到唐代,泉州已经是中国著名的海港口岸。宋元时期,泉州与埃及的亚历山大港一起,成为世界性的两个贸易大港。

新“海丝”, ...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