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中国南车在世界屋脊新设铁路运输售后服务站点


2014-07-28 18:02:02     作者: 徐厚广    字号: T|T    来源:

随着拉日铁路的正式开通,8月份拉萨至日喀则将开通旅客列车,由中国南车研制生产青藏客车担当运营任务。为更好的服务青藏铁路与拉日铁路,中国南车在拉萨新设售后服务点,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早在2006年青藏铁路开通前,为更好的服务青藏铁路运营,中国南车在西宁设立售后服务站;此次为更好的服务青藏铁路、拉日铁路运营,中国南车在拉萨增设新的售后服务站点。在青藏铁路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组克服海拔较高、空气稀薄、条件艰苦等种种困难,于近日完成了在世界屋脊上的建站工作。

据悉,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运营的所有客运列车均由中国南车提供,截至目前,中国南车共为青藏铁路公司提供青藏客车273辆。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7

经过几年的打造,侨洽会已经成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海外侨商事业发展,创造互利双赢的贸易交流平台。

更多>> 深度报道

侨商的北京机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从早期以海外工程承包为主要途径的大型国企和央企“走出去”,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加入到海外投资的行列中来。

侨洽会:海外 ...

侨洽会旨在服务北京对外贸易,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促进北京产品“走出去”、海外优质资源“引进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