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唐维红:以媒体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发展


2015-02-12 11:51:39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

人民网泉州2月11日电(记者 谢曦 覃博雅)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今天在泉州开幕。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其间的“抓住发展新机遇 扩展合作新空间”圆桌会议上从媒体人的角度,作了题为《从“一带一路”报道看媒体在国际关系中应承担的角色》的发言。

唐维红在发言中介绍了人民网报道“一带一路”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她谈到,媒体在当今国际交往以及国际关系的形成和发展中的作用日益显著。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曾提出,媒体应在国家关系中发挥增进各国相互了解的窗口作用、促进各国民心相通的桥梁作用、推进各国友好往来的纽带作用。人民网为此一直在努力。我们愿意以媒体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发展,建设合作共赢的国际关系。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2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北京市政府侨办文宣处副处长李晓菲说,“这些年,该活动走遍了世界各地,影响极大,在海外被誉为‘海外春晚’。”

更多>> 深度报道

国粹之美:京 ...

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晚会再度起航,面向全球华侨华人,与海外侨胞共庆中国传统农历新年。

京剧唱响“海 ...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