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个人飞行背包


2015-01-09 11:37:48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个人飞行背包

新西兰一家个人飞行器公司预计在2016年推出一款飞行背包,目前已经完成了数次真人飞行试验。虽然名叫“背包”,实际上它可要比一个人大上不少,配备有两台2000cc的V4二冲程引擎,最高可输出200匹马力,能够承载120千克以上重量,最大速度可达74km/h,可以在1000米高度飞行30分钟。

和对面的陌生人来局游戏吧

等红灯实在是很无聊的一件事,许多人耐不住性子,常常加入“中国式过马路”的队伍。严谨的德国人民希望能干点什么有趣的事情来度过这段碎片化的时间,于是他们在红绿灯柱上安装了一套游戏系统,可以跟马路对面的行人一起玩乒乓球游戏,打发时间之余还有可能认识新朋友。系统使用触摸式显示屏,能实时显示分数和时间,这样你就不会因为玩得太入迷而错过绿灯了。

神秘的测谎仪 你也可以拥有

很多人对测谎仪充满好奇,最近,日本一家玩具公司推出了一款非常简便的测谎仪。它看上去有点像头灯,戴上之后,仪器首先用红外线监测心率,以此为判断基准。如果亮起绿灯,说明佩戴者的心跳率正常,说的是真话;黄光代表有可能在说谎,红光则肯定是在说谎啦!由于仪器的灯贴近佩戴者前额,佩戴者自己看不到测谎结果,可想而知一定很有趣。

盐度计:健康饮食小帮手

现代人在外吃饭的时候越来越多,饮食中的盐摄入量也变得难以自控。美味的汤汁中有多少盐?光靠舌头是不行的哦!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减盐小帮手——盐度计。它通过测量食物的导电度,推算出其中的盐含量,因此会受到食物均匀度、冷热程度的影响。建议测量液体食物,温度在0-90摄氏度之间。可以随身携带,测量时仅需将金属感应部位浸入液体当中即可。

喝水神器55°快速变温杯

这是一款地道国货,由国人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神奇之处在于:将100摄氏度的开水倒入杯中,摇1分钟便可变成55摄氏度左右的温水,既可立即饮用,也可保温3小时;开水喝完后,可以再注入一杯凉水,同样摇一分钟,凉水就可以快速升温至55摄氏度左右。冬天使用正好,堪称过冬必备的“喝水神器”。买来送给长辈或者家人、另一半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1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纵观全年,中国政府致力改革决心坚定,举措果敢。2014谢幕,2015起航,新常态,新挑战,转型进入攻坚战,改革进入深水区,盘点这一年的中国大事,可以探到中国未来的发展脉络。

更多>> 深度报道

2014盘点中国 ...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中国在多个领域进行了改革的“大动作”。

全面深化改革 ...

2014年,在中国政治领域最重要的大事之一莫过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此次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里程碑。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