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健康节约按需加热的电水壶


2014-12-08 11:46:14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健康节约按需加热的电水壶

烧开了一壶水,其实只是想喝一杯而已。为什么不能让加热限制在一个杯子或者一个碗里呢?Miito就是这样一个创新性的加热用具。它包括一块连接电源的感应底座和一根独立的加热棒。当加热棒从面板上提起后,会进入待机模式。把需要加热的容器放在面板上,再把加热棒置于水中,加热棒与面板感应就会启动,液体沸腾就会自动断电。除了水,Miito还可以用于咖啡、牛奶或者汤。

独居者的恩物:分层洗衣机

因为一个人的衣服太少,总要攒攒攒一堆才能开一次洗衣机对不对!各类衣服不分深浅内外一起洗也很困扰有木有!是的,这样的你需要的就是分层洗衣机。它是一个三层圆柱体,每一层都是一个独立的洗衣桶,可以单独开启。当大洗的日子来临时,也可以将内衣、外衣分别放进不同的洗衣桶里,各自清洗互不影响,简直不能更赞。

纵隔千山万水 亦能倾听心声

热恋中的情侣总是恨不能时刻腻在一起,辗转反侧孤枕难眠的时候,最想念的可能就是对方的心跳声了。一位学交互设计的女设计师乔安娜大概就有这种感受,于是她设计了一款可以听到对方心跳声的枕头Pillow Talk。这款枕头由一个可以检测到脉搏的手环和一个内置扬声器的枕头共同组成。将手环戴在爱人的手腕上,它就可以自动感应对方的心跳并通过枕头传递到你耳边,这样无论相隔多远,都可以听着他的心跳声入眠了。

萌萌哒 迷你纸上打印机

如果出门在外突然要打印文件怎么办?以色列的Zuta团队发明了高10厘米、直径11.5厘米、只有手掌大小的迷你打印机器人。它的打印原理与传统打印机大不相同,不是利用打印头在纸上来回移动,而是将一个喷墨打印头装在滚轮上,让打印机在纸上边走边印。只要直接将机器人放在纸张上,再用手机或计算机等设定规格,就会直接打印出文件或图片。看它默默地游走也是萌萌哒!

你不在的时候你的狗在干什么

想了解自家的汪/喵星人每日都去哪些地方吗?索尼推出了宠物视角摄像套装,说白了就是运动摄像机+一套宠物固定底座。170°的超广角拍摄视角使其能捕捉到更多画面信息,微光条件下也得心应手,更有两种慢速录像可以更清晰地捕捉运动镜头。对于爱宠人士来说真是神器级的东西。为了窥探宠物隐私,人类也是蛮拼的啊。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2

2014年11月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格外繁忙的月份。APEC、东亚峰会、G20峰会,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大国外交风范得到更多的展示,与此同时,凭借实力,中国实现了具体的经济、外交和战略目标。

更多>> 深度报道

亚太“外交季 ...

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不仅有利于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也使得全球经济秩序朝着更加公平合理的方向发展。

2014 APEC:共...

不久的将来,一个跨越太平洋、涵盖全球前三大经济体、占世界GDP57%、贸易额46%、人口40%的自由贸易区的建设有望变为现实,本次APEC成为亚太自由贸易区元年。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