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1月16日,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正式开启。


2014-02-12 16:44:3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1月16日,山东青岛,火车站的乘客。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正式开启。在40天时间内,将有超过36亿人次完成一次大“迁徙”

 
2014年1月6日,广东东莞,中国国家林业局和海关总署在中国南部的广东省东莞市,集中销毁了近年来在执法行动中查没的6.1吨象牙及其制品。这是中国首次公开销毁象牙,彰显了中国坚决反对和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的一贯立场

当地时间2014年1月6日,英国南威尔士,巨浪来袭

当地时间2014年1月8日,韩国平昌,韩国特种兵赤裸上身在雪地中进行体能训练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2

中国在20世纪70年代开始实施计划生育政策,30多年来,中国计划生育累计少生了4亿多人,极大地缓解了人口对资源环境的压力,对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