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5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2015-01-30 15:13:01     作者: 本刊记者 孙超    字号: T|T    来源:

 

2015129日下午,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北京市政府侨办、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侨联、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北京市侨商会和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共同举办的“2015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首都侨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侨资企业家、专业人士和归侨侨眷代表人士7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羊年新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出席联谊会。

会上,副市长程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侨界人士及海外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说,2014年是首都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提出了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对做好北京发展和管理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期首都工作指明了方向,首都的科学发展翻开新篇章。

她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转变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首都的发展进步,包含了广大侨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海内外华侨华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程红还希望首都侨界人士和海外华侨华人朋友,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关心参与首都建设,携手推动北京的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圆共享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上,侨界代表们相互交流了北京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带给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1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纵观全年,中国政府致力改革决心坚定,举措果敢。2014谢幕,2015起航,新常态,新挑战,转型进入攻坚战,改革进入深水区,盘点这一年的中国大事,可以探到中国未来的发展脉络。

更多>> 深度报道

2014盘点中国 ...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中国在多个领域进行了改革的“大动作”。

全面深化改革 ...

2014年,在中国政治领域最重要的大事之一莫过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此次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里程碑。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