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美丽建德

2016-12-29 16:54: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作为古往今来浙西、皖南、赣东过往商贾的集散地和繁华商埠,建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浙江西部,钱塘江上游,东连杭州,南接金华、义乌,西通衢州,北接千岛湖,全市地域面积2321平方公里,下辖16个乡镇(街道),总人口51.5万。

  近年来交通设施日益完善,拥有杭新景、临金高速;杭黄高铁在2 018年通车后,至杭州、上海只要半小时和6 8分钟,规划中的建德至金华、建德至衢州高铁在杨村桥站与杭黄高铁相连后直通浙赣线;水路可通行5 0 0 吨级货运船只出海;并已开通杭州地区唯一一家经民航和空军批准的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真正意义上实现水陆空三位一体的交通网络。

  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社会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建设具有建德特色的生态经济体系和生态文明体系。

 

点击下载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