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要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摘编》(中、英文版)出版发行

2018-03-01 12:2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摘编》(中、英文版),近日由外文出版社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为帮助国内外读者学习了解这一重要文献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新华通讯社、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编辑了本书。

  《报告摘编》正文摘自十九大报告,共分为16个章节,充分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反映了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报告摘编》内容精炼、结构清晰、可读性强,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有助于国际社会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念、执政方略和中国未来发展道路、内外政策。

  据了解,该书法、俄、阿、西、葡、德、日等版本,将于近期陆续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1

更多阅读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