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专题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2017-12-27 09:2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该节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邀请理论专家系统解读、青年学者和基层代表畅谈体会、场内外观众互动讨论,同时还引入观众喜爱的智能机器人、动画、饶舌说唱等趣味形式,生动呈现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部署,以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年群体的视角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

  第三集 《新思想新在哪》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十九大报告,它是报告的最大亮点和灵魂所在。习近平总书记以一系列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观点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引,必将展现出强大的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理论和实践相统一的鲜明体现。


  第二集:新使命是什么

  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辉煌历程,明确提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要求。本集聚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围绕新时代如何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展开系统阐述,并分析了“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


  第一集:新时代什么样

  本集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判断展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依据、主要内涵、重大意义等话题进行了系统、生动的阐释。


1

更多阅读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