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蒋作君关心指导云南抗震救灾

2014-08-15 15:35:00 来源:致公党中央 作者: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地震发生后,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密切关注灾情,第一时间与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取得联系,仔细了解了震区灾情,询问了党员在地震中有无伤亡情况,希望致公党云南各级组织积极关注震区灾情,强调对于致公党组织的救灾工作,责无旁贷但须理性有序,要在当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调度下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致公党各级组织、党员积极关注震区灾情,在相关渠道积极呼吁党员、社会大众等为抗震救灾工作投入一份力量,号召党员时刻准备着投入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当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在官方网站、微信等平台上呼吁广大党员“请理智支援鲁甸震区,做到:不要转发未经核实的地震信息;服从当地党政统筹安排;不要盲目自行进入灾区,先让专业团队进入争取黄金救援时间;灾区有暴雨,谨防次生灾害发生,特别是泥石流;奉献爱心,力所能及参与捐助活动……”致公党云南省开远支部党员司宗权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在开远市支部QQ联络群中发布“建议以致公党名义向党员征集捐款支持昭通鲁甸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发送后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做好相应工作。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李嵘要求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党员积极关注震区灾情,保持与昭通支部组织与党员的联系,及时把抗震救灾情况报告和反馈。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积极行动,及时号召,在当地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为震区提供帮助。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