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民主党派>民盟

徐辉副主席会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一行

2014-08-06 13:20:00 来源:民盟中央 作者:

    2014年2月13日下午,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一行。 

    5月15日,全国政协将举办“大学生创业政策优化”双周协商座谈会,民盟中央、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均将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见,旨在就双周协商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交流与合作。

    徐辉副主席表示,民盟中央高度重视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在不久前的主席办公会议中还进行了专题讨论,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辉副主席说,为了加强发言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民盟中央拟将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结合到上半年的重点调研工作中。重点调研计划于4月上中旬进行,主题为我国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就业问题。届时,将由民盟中央领导率队、民盟专家参与,赴我国东、中、西部的代表省份进行调研。调研结束后,将在北京召开座谈会,整理、汇总调研成果,安排双周协商座谈会发言。

    常荣军副主任介绍了之前历届双周协商座谈会的会议情况,并对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的筹备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将与民盟中央一起做好调研和座谈会的各项工作。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梅、副主任张武军,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巡视员张冠生、副部长吴会劲参加会见。(撰稿、摄影:姚远)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