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委员会陈忱副主任赴公益宣传片拍摄现场看望演职人员

2014-08-15 14:04:00 来源:民盟中央 作者:

陈忱副主任同谭晶交流

 

   近日,由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谭晶担任形象大使的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建设公益宣传片进入前期拍摄阶段。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陈忱副主任一行前往拍摄现场看望演职人员。 

   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经济中心作为执行单位,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为实施单位。公益宣传片作为该项目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科学严谨的原则基础上,通过真实生动的艺术形式和表现手法,向公众介绍并推广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增强预防灾害培训意识,深化预防灾害法治理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经济中心等合作单位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委托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陈忱副主任在拍摄期间赴现场了解拍摄情况,看望参与拍摄的演职人员。解放军总政治部、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等单位,在宣传片筹备及实际拍摄过程中,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目前该宣传片已进入后期剪辑及审片阶段,并将在首届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治保障文化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启动播出。随着后续工作的跟进,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对国家预防灾害培训体验和法制保障文化基地建设工作的参与将进一步深化。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