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一行拜会民革中央 万鄂湘齐续春会见

2014-08-05 14:43:00 来源:民革网 作者:

 

    万鄂湘表示,民革中央长期关注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坚决支持且多次呼吁教育经费占GDP4%以上不动摇。他说,民革在对台教育界的交流和在毕节地区的职业教育尝试等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就,民革将持续开展这些工作。万鄂湘还从教育资源分配、教育信息化和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对2014年的教育改革提出意见。 

    齐续春从民革的界别特色出发,建议教育部与民革中央在教育中的法制、对台教育交流、农村教育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出席会见并讲话。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及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团结报》北京讯(见习记者 黄昌盛)2014年0124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一行。万鄂湘听取了杜玉波关于教育部2013年工作的通报和2014年的工作设想,并就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出建议。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