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2014-06-16 10:09:00 来源:九三学社网 作者:

     2014217日,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田玉科,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全省各级社组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组织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及各专委会、工委会进行了工作交流。 

田玉科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是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政治共识的核心内容。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深刻把握这项活动的总体要求、核心内容和关键问题,追忆九三学社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学习典型,传播正能量;加强理论研讨,增进思想共识。将学习实践活动与社省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湖北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王博)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