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文化艺术>影视

日本空手道美女走红 网友:人漂亮还有这身功夫

2014-05-27 10:4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用头猛瞬间砸碎15张瓦片 日本空手道美女走红 

  近期,一部有关日本空手道美女的广告影片在全球走红,影片是由一位22岁日本空手道美女武田梨奈穿着复古的粉色洋装、红色高跟鞋,优雅地边走边甩掉项链和耳环,并把头发扎成马尾,突然间一声怒吼,用头猛瞬间砸碎15张叠在一起的瓦片。这一幕震惊不少网友,有网友感慨:“我坠入单恋了”、“人漂亮还有这身功夫,极品啊”。 

 

用头猛瞬间砸碎15张瓦片 日本空手道美女走红 

   日本近期推出的一部广告影片火爆全球,影片中22岁的空手道美女武田梨奈穿着复古的粉色洋装、红色高跟鞋,优雅地边走边甩掉项链和耳环,并把头发扎成马尾,突然间她一声怒吼,用头猛砸15张叠在一起的瓦片,所有瓦片都应声碎裂,她还摸摸头,做出好像有点痛的样子。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从2月份开始播出的日本某信用卡广告引爆话题,22岁的空手道高手武田梨奈在广告最后以头击碎15块瓦片,告诉观众“刷卡要用头脑”,别成为卡奴。 

  有网友表示“我坠入单恋了”、“现代真实版春丽啊”、“人漂亮还有这身功夫,极品啊”。 

  22岁的武田梨奈号称“格斗少女”,据称是空手道黑带保持者,除演出电影外,还发行过单曲。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