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爱心中爆发的智慧


2015-08-07 19:51:5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一位藏传佛教大师曾经说过:“在低素质的人群中,撒谎比说真话更有人听,耍猴戏比讲真理更吃香。”很多人听惯了假法,看惯了邪说,容易以假法真,以邪当正。《爱心中爆发的智慧》中既没有满足人们好奇心的神奇奥妙的鼓吹渲染,也没有石破天惊的吹嘘夸张,只有不闻不问的平常人,说平平常常的道理,因此,未必能满足那些以神秘眼光看待藏传佛教的人的要求,但对那些不是出于一时的好奇心,而想实实在在学习和研究一些藏传佛教的人,也许可以起到一些启迪灵心和迷途导航的作用。

多识仁波切,本名多识·洛桑图丹琼排,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寺第六世朵什活佛,深孚众望的藏学家、藏传佛教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兼任西藏大学客座教授等多种社会职务。 多识仁波切以《爱心中爆发的智慧》书系享誉海内外。

《爱心中爆发的智慧》为当代人正确认识佛教、学习佛法,提供了清晰的路径。让佛学的般若智慧融入我们的现实生活,以大乘佛教的妙智,解决现代社会人们的精神困境和信仰问题。为广大研读、学修佛教哲学,尤其是藏传佛教的人士提供了一份最权威系统的珍贵读本。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更多>> 深度报道

“大众创业、 ...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为何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到如此高的高度来阐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驱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呢?

科技创新 撬动...

当前,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步入以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更意味着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