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红豆践行“财富共赢”引爆加盟热潮


2015-03-31 10:17:59     作者: 红豆    字号: T|T    来源:

2015年3月19-20日,红豆集团参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红豆集团此次以红豆生活馆的模式全新亮相,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家纺、红豆女装、红豆童装品牌齐亮相,全面展示红豆发展新形态。2015,红豆轻装上阵,引导主流轻生活。与此同时,红豆“加盟红豆,连锁财富”财富峰会在无锡红豆集团隆重召开,品牌、模式、渠道、产品,备受全国各大新闻媒体、服装经营商的广泛关注。

2014年,受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中国服装产业正经历着一场大变革,服装消费向网络转移更为明显,线下一些品牌掀起关店潮,行业发展面临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只有更先进的商业模式,才能获得更多的市场青睐。而红豆加盟联营新模式,因为践行“财富共赢”、“高效收益”的一跃成为服装市场的热点,各地加盟热潮风生水起,涵盖男装、居家、家纺、女装、童装的红豆生活馆更是在江苏、上海、安徽、湖北、陕西、河南……等全国各级重点区域、城市开花结果,新店纷纷掀起开店狂潮,国庆十月50家新店连开、加盟商个人连开5家店、千平红豆生活馆店(烟台、当阳、宁波等)重磅亮相等,拥挤的进店顾客、高潮迭起的收银唱付、响亮悦耳的迎送宾语,唱响了红豆生活馆又一新店的营业开门红。

红豆北京加盟商林明杰,2008年结缘红豆,在华北地区成立了第一家红豆男装专卖店,之后继续在天津、保定、廊坊等地持续开设红豆店;红豆吉林桦甸加盟商刘海军,2010年在吉林第一个加盟红豆,他与红豆一起历经成长,他的愿望就是让越来越多的桦甸人穿上红豆服装;红豆河南获嘉店加盟商丁世勇,2013年加盟红豆,用了半个月的时间赚回了全年的房租费用,他说红豆用质量赚口碑,我们也用红豆赚回头客;红豆湖北荆州加盟商张芹,2014年6月15日在荆州连开5家红豆店后,计划2015年再开4家店,红豆店持续增长的销售业绩让她坚信,高收益的红豆新模式将会带给她更多的利润和效益。

优质的产品是保证消费者权益的基石,优质模式是保证客户利益的基础。一站式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产品,让顾客置身于此,随意挑选、尽情搭配,满足随时、随地的不同需求。红豆加盟联营模式一方面凸显“十大统一优势”,规避传统加盟模式的运营弊端,让新模式下的连锁经营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另一方面模式也秉承了红豆的“财富共赢”理念,解决投资商的库存风险问题,通过优惠的政策支持、有效管理充分保证投资商的利益,让更多的红豆合作伙伴共创发展之路,共享财富果实!

越来越多的人加盟红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信赖红豆,国家知名品牌、一站式盈利模式、标准化管理制度、灵活化运营策略、优质时尚化产品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迎合广大消费者对现代轻生活的需求,给加盟商带来更多的信赖和信心。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更多>> 深度报道

“大众创业、 ...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为何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到如此高的高度来阐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驱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呢?

科技创新 撬动...

当前,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步入以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更意味着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