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又到金花烂漫时 江苏高淳约你深呼吸,慢品味


2015-03-20 13:12:15     作者: 肖宇    字号: T|T    来源: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春日旅游,怎么能少了金色油菜花这个主元素。2015328日至56日,第七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将给游客呈现万亩金花怒放的壮观景象,并举办自驾达人落地体验游、有机慢生活国际年会、全国摄影邀请大赛、“我为慢城金花代言”南京最美校花网络大赛、“慢城之夜”帐篷大会、高空热气球、小羊肖恩嘉年华等诸多精彩活动。

 
慢城骑行 王秀龙摄

近年来,高淳围绕中国第一国际慢城品牌和“江苏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江苏人居环境范例奖”两大主题,充分立足当地特色,围绕游子文化、春季金花(油菜花)、夏季荷花、秋季螃蟹、冬季年货五大主题精心策划旅游推介活动,一年四季精彩纷呈。

本届金花旅游节的举办以桠溪国际慢城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美丽田园”为契机,展示桠溪国际慢城崭新形象,重点打造“国际慢城、闲静高淳”旅游品牌,提升桠溪国际慢城及高淳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推动高淳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加快高淳“三区联创”建设步伐。

创意活动劲爆登场

虽然距离金花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一系列的创意活动已经开展。3月中旬“赏金花之美 享高淳慢调”2015高淳落地自驾达人体验游就已经提前启动。微信页面的1元秒杀活动非常受欢迎。

据高淳区副区长王国平介绍,目前,一股到高淳这片净土投资兴业的热潮也已经掀起。而今年金花节活动呈现出的特点是,既有传统经典活动的延续传承,也有与时俱进适应新媒体传播渠道的活动创意,流行元素与市场的巧妙融合。“金花节期间举办的国际慢城有机产业高层论坛将围绕‘新常态、原生态、真有机’主题,倡导有机生活方式、助推有机产业发展,将邀请全国各省、市有机协会专业人士参加,将成为是中国有机产品的风向标。”

“热爱摄影的朋友可以乘坐花海高空热气球或登上文峰塔、游子山俯拍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亲子的家庭可以带着孩子来慢城挖竹笋、摘草莓,看皮影戏,与小羊肖恩亲密牵手。”另据高淳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洪涛介绍。开幕式当天,除了现场文艺表演外,当晚还将举行“绽放淳色彩——慢城之夜音乐会”,音乐会将邀请江苏综艺频道签约歌手及南京本土优秀歌手,演唱“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节目中特色歌曲,另外还有摇滚乐队重金属音乐引爆全场。

1   2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3

当前,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步入以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更意味着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

更多>> 深度报道

“大众创业、 ...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为何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到如此高的高度来阐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驱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呢?

科技创新 撬动...

当前,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步入以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更意味着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