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周日顶级大餐的诱惑

2017-10-27 08:29:00 来源: 作者:孙莉
 
   北京瑞吉酒店周日早午餐在京城一直久负盛名。不仅由于顶级食材和五星级酒店厨师高超的厨艺,酒店景苑咖啡厅优雅的环境和氛围也很具魅力。目前,周日香槟早午餐已全面升级,将融入更多的定制服务和顶级配置。







  每逢周日,名副其实的完美顶级大餐将在此呈现。伴随瑞吉酒店特有的军刀开香槟仪式,景苑咖啡厅愉快的周日早午餐正式拉开帷幕。从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雪蟹、挪威三文鱼,到美国、澳大利亚进口的现杀生蚝、冰镇鲍鱼,无限供应的海鲜成了一道挑逗味蕾的风景线。不仅如此,早午餐包含的上百种美味珍馐更会让人大饱口福:开胃菜、寿司刺身、各式热炒、大厨精致烹饪的蘑菇烩饭及诱人的瑞吉奶酪蛋糕、BBQ等甜品令人目不暇接,特别是餐厅特选酩悦香槟和进口葡萄酒可无限量畅饮,美食配美酒让人尽欢。








  品鉴周日早午餐也能享受到酒店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除了品质上乘的精致菜品,客人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食材让厨师按自己的口味现场烹饪,各大主厨还会不时轮流送上酒店其他各餐厅的招牌菜品,大大满足食客的胃口。










  透过景苑咖啡厅明亮的玻璃窗可欣赏窗外的花园美景,餐厅与酒店室外的瑞吉花园相通。虽然这里相距熙熙攘攘的二环路和长安街不远,却让人感到静谧祥和,心旷神怡。





 

  令人惊喜的是这里也是孩子们惬意的乐园。餐厅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巧克力和棉花糖,还提供了可以自己动手烘焙小饼干的烹饪课堂,使孩子们也享受酒店贴心又有趣味的照顾。








  全面升级后的瑞吉香槟早午餐,将给人带来奢华享受。景苑咖啡厅特别邀请专业现场乐队现场演绎流行乐曲,在为客人营造一场顶级的味蕾和视觉盛宴的同时,邀您在轻轻的现代流行乐中舒缓思绪,享受彻底放松,使客人完美的周末呈现别样的精彩。选择在这里与家人和挚友度过周日,已经成为不少客人的习惯。




  链接:

  北京瑞吉酒店(原国际俱乐部)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细致周到,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