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北京长富宫饭店河豚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10-12 06:42:00 来源: 作者:孙莉


   2017年10月10日,由大连富谷集团主办的“红鳍东方鲀,美味鲜世界”产品推介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成功举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首旅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

  以味道鲜美著称的河鲀鱼有着悠久的食用历史,历来在不少文人墨客笔下,河鲀鱼是不可替代的美味佳肴。在中国河鲀养殖企业中,目前只有12家单位的16个河鲀鱼养殖源基地符合国家政策标准,因为不可替代的鲜美必须以食用安全为前提,因此,中国第一批通过审核认证的河鲀加工企业只有五家拿到了国家的进入市场准入证,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大连富谷集团位列其中。


  富谷集团是中国第一家从日本引进红鳍东方鲀育苗繁育养殖,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红鳍东方鲀养殖基地的企业。公司以红鳍东方鲀为主,兼营海参、黄条鰤等其它水产品,陆海总经营面积达800公顷,先后通过了无公害产品产地、ISO9001、ISO14001、HACCP、美国FDA认证以及欧盟注册。经过20多年的探索试验,富谷的红鳍东方鲀无毒控制养殖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连续11年经国家疾控中心检测为无毒物。作为国内行业的龙头,富谷集团曾协助农业部起草制定了四个河鲀鱼生产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获得6项专利,企业先后荣获“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红鳍东方鲀良种场”、“河鲀鱼健康养殖示范基地”,“国家龙头企业行业十强”等荣誉称号。


  北京长富宫饭店在京城素以鲜美食材和精细的烹饪技法闻名。作为国内首家与富谷集团深度合作的酒店,他们引入富谷集团的东方红鳍鲀、海参、黄条鰤、欧洲舌齿鲈、石斑鱼等大量优质安全的鲜活食材在各餐厅使用。优质的富谷产品与五星级酒店长富宫的名厨相遇,将碰撞出不一样的妙想,让人的味蕾充满惊喜和新奇。融合了柔和与弹嫩口感于一身的鲜美河豚、硕大海胆的肥美鲜绵、味觉胜于三文鱼的黄条鰤渗出鱼脂纯香,给京城食客带来全新的深海味觉的特殊体验。




  富谷集团的河鲀鱼产品除了得到各权威部门认可之外,还为消费者打造了从养殖到餐桌全程可溯源的产业链,让消费者吃到的美味的同时,健康和安全。红鳍东方鲀,美味鲜世界,长富宫饭店的富谷海鲜还真的不可错过……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