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品地道北京风味、“坊”儿时多彩滋味

2017-08-17 09:46:00 来源: 作者:孙莉


   8月16日至10月22日,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品坊”(The Square)餐厅将盛情推出第三届“老北京”美食节。在前两届“老北京”美食节收获好口碑的基础上,此次的美食节进行菜品升级精化,将更突出“品北京地道风味、‘坊’儿时多彩滋味”的主题,把真正地道老北京的丰富美食呈现给消费者。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中心,历史名城,来自汉、满、蒙等多民族的交融文化,造就了灿烂的北京独有的饮食文化。高贵的满汉全席、精致的官府美食和琳琅满目的市井佳肴令人回味无穷。热气腾腾的豆汁、乡土气息浓重的爆肚、甜糯糯的糖耳朵、口齿留香的驴打滚......每款都有独特的味道,总能让人念念不忘。




  “品坊”餐厅作为四星级酒店中的国际美食自助餐厅,不仅日常要满足酒店内的宾客,更由于地处繁华的王府井商区,要对外接待很多慕名而来的客人。餐厅的中餐厨师长和师傅们都是经过国际餐饮管理培训的“老北京”,聊起北京美食,有着发自内心的情感和体会。经过对前两届美食节的数据统计和分析,他们在美食节前一个月就多次邀请不同的客人进行试菜,多次进行菜品精挑细选的组合和调整:将原材料升级、烹饪方法改良,在传承菜品 “老北京”味道的同时,力求更加符合现代人对健康美食的追求。“老北京”美食节期间,为了让客人在享用星级自助餐高大上的同时,能尝到“更全乎儿”的老北京美食,他们推出的三套菜单,让老北京经典菜品轮换登场,菜肴口味从冷热荤素到甜咸鲜嫩,力求既满足传统味道、又追求时尚和健康的多元化需求。不仅有北京人耳熟能详的传统经典菜品:烤鸭、炙子烤肉、老北京炖锅、羊蝎子锅等,还有几十种老北京小吃:豆汁、焦圈、炸灌肠、京八件等精彩呈现。餐厅更是通过背景音乐、场景布置,让宾客们了解关于中国的京剧、昆曲、风筝、兔爷等一些北京独有的文化元素,在用餐中充分享受北京的美食文化之旅。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享受纯正的京味美食,酒店走亲民路线,联合团购等推出亲民价格。由于酒店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品坊”餐厅是一直是众多上班族聚会的选择,也会成为家庭聚会的亮点。琳琅满目的“老北京”美食,独特的北京风土人情,特别是 “品坊”餐厅师傅们的精湛的烹饪技艺,定会令人不虚此行。



  链接:

  前身是清末重臣那桐王府的北京和平宾馆是中国首批涉外宾馆,坐落在王府井地区。从1952年开业至今,近65年。自2002年,和平宾馆与法国雅高集团合作至今,不仅在管理上融入了行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而且在客源上吸引了全球化的资源,在经营管理方面一直是走在行业的前沿。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