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怡景餐厅:通过当地美食与体验讲述旅行的意义

2017-03-02 13:01: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孙莉



  近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怡景餐厅推出全新当地美食之旅。客人将在坐拥惊艳美景的迷人空间中体验地道怀柔当地美食。这是一个将美食与体验结合的感官之旅,餐厅主厨致力于为食客带去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将美食美景名胜结合的美食之旅是客人体验当地美食文化和人文环境的绝佳机会。寻找当地美食不必只选择农家乐,客人不出酒店就能以合理的价格尝到地道美食。这道“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体验必将成为客人不容错过“尝鲜”之旅。




  怡景餐厅新菜单将新鲜食材的自然风味体验的极致,所有菜品的制作都是来自酒店厨师团队。冷菜推荐有:香椿拌豆腐、怀柔沙拉、怀柔炸花椒芽;主菜方面,除了每日新鲜捕捞的烤虹鳟鱼,还有怀柔板栗红烧肉、铁板有机烧茄子配煎饼、怀柔柴鸡大葱煎蛋,以及干锅有机花菜。怀柔是有名的板栗之乡,这里的栗子甜糯香软,好剥皮。油栗红烧肉,油栗与五花肉相互结合,相互吸收,整个味道也有些微甜。以天然甜蜜的甜品作为晚餐的结尾也是不错的选择,甜点选择有:怀柔栗子蛋糕、怀柔特制山楂羹以及怀柔本地核桃塔。

  如果客人还有多一天的时间,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独一无二的“当地美食之旅”度假体验,这是一场将人体五官意识知觉与自然互融的自然之旅。客人将有机会在一天内参观当地的多个农场。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用地道的食物讲述怀柔的当地故事。在酒店厨师团队的带领下,客人得以亲临当地农场,从鲜活虹鳟鱼到夹杂泥土芬芳的水果蔬菜,一窥餐厅新鲜食材的来源地。在探索自然与社区关系的同时,客人还可享用由厨师准备的美味野餐篮。

  怡景餐厅位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最高点21层,是俯瞰雁栖湖全景和壮阔燕山山脉的最佳地点。

  全新的体验正在等着您!怡景餐厅营业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12:30-23:00。预定或咨询更多详情请拨打69618888-3887

  

链接:关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目的地

  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畔,比邻壮丽的燕山山脉和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中国区最大的酒店项目——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由此展开。这个全新的目的地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业主为北京控股集团。一共拥有594间客房与套房,分布于位于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上的雁栖酒店*和12栋精品酒店*。休闲设施包括了11个餐厅和酒吧、2个凯宾斯基水疗中心、1个私家游艇码头、雁栖塔、康乐健身设施和2个儿童俱乐部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花园。14069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包括一个8277平方米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3个大宴会厅和17个会议厅,这个全新的目的地将成为区域内举办高端政府会议、大型地方和国际会议的最佳选择。无论是与爱人一起用餐、商务宴请、举办会议或者召开国际峰会、庆祝大型的或者小型私密的婚礼,还是周末和家人来一次城市逃离,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综合项目都将带给客人们有别于传统度假酒店的惊喜感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是2014中国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官方举办地。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