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北京新侨饭店西安美食节开幕

2016-10-17 15:37:00 来源: 作者:

  西安,古称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更是自汉唐以来中外饮食文化交融的第一站。金秋十月,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北京新侨饭店蓬莱阁携手北京汉唐春秋饭店将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西安美食盛宴。

  北京新侨饭店蓬莱阁中餐厅传承了京津两派鲁菜泰斗的烹饪经验,以传统鲁菜而闻名京城。

  北京汉唐春秋饭店隶属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体现汉唐文化为元素,具备纯正的陕西历史文化背景的主题餐饮机构。

  2016年10月19日至10月31日美食节期间,来自西安古城、技艺超凡的大厨们将精心烹制独具地方特色的美味呈献给蓬莱阁的贵宾。

  菜品主要以陕西传统菜肴、地方特色小吃为主,运用炉火纯青的烹饪技法将饮食与意境相融合,无论从品种、口味还是造型、盛器,都达到了相融合一的境界。相信鲁菜与陕菜的美妙融合,一定会带给所有宾客视觉及味蕾的独到享受,令您在就餐期间充分感受陕西饮食文化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菜疙瘩

农家冻冻肉

榆林烤羊排

长安葫芦鸡

雁塔椿芽腐竹

小贴士:

  美食节地点:蓬莱阁中餐厅(北京新侨饭店餐饮楼4层)

  电话:65133366转2402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