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中国大饭店阿丽雅餐厅携手港龙航空推出全新西式空中膳食

2016-07-14 13:44:00 来源: 作者:

即日起至2017516日,中国大饭店携手港龙航空共同推出全新中式空中美馔,凡搭乘港龙航空从北京出发飞往香港的乘客,皆可在万米高空品尝全新美味佳肴,悦享全新飞行体验。宾客亦可在阿丽雅餐厅享用特制航空菜品!

品航空餐,赢取奢华旅行----港龙航空双人公务舱往返机票及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两晚入住。

赢取如此心动大奖,只需以下步骤:

1.   关注 “北京中国大饭店”和“港龙航空”官方微信

2.   享用阿丽雅联合港龙航空推出的特色航空餐品,并在您的朋友圈晒出“航空餐品和我的照片”(宾客可在港龙航空航班和阿丽雅餐厅体验特制航空菜品)

3.   截图发送到“北京中国大饭店”和“港龙航空”的官方微信

4.   照片发送截至日期为2016815

5.   2016822日将公布特等奖幸运获得者

直至815日,每两周还抽取5名幸运获奖者!惊喜礼品包括:头等客舱旅行护理套装,猴年公仔吉祥物,手机卡贴,精美书签,经典奶油卷和水果蛋糕。

港龙航空全新的西式餐膳由中国大饭店屡获殊荣的阿丽雅餐厅厨师团队倾心设计。阿丽雅餐厅环境高雅舒适,为宾客提供西班牙美食和品类齐全的佐餐葡萄酒。主厨迈克来自于美丽的欧洲度假胜地圣塞瓦斯蒂安,一个因巴斯克美食和多家米其林餐厅而成名的西班牙北部滨海城市。

由中国大饭店阿丽雅餐厅提供的港龙航空餐单美食是餐厅多年来深受宾客喜爱的经典佳肴,此次头等舱及商务客舱的乘客将在高空云端之上品尝到阿丽雅餐厅的美味菜肴。

由阿丽雅餐厅提供的港龙航空西式餐膳菜单:

头等舱

头盘:鸡肉卷配鹅肝坯;蟹肉配俄式沙拉;海鲜饼,配海虹,虾和鱿鱼;烟熏鸭胸肉,配核桃,鲜橙,生菜沙拉和蜂蜜柑橘汁。

主菜:烤海鲜(含龙虾,扇贝, 大虾和海虹),配辣番茄汁,土豆和烤甜椒;炖牛脸,配甜酒香料汁,里昂土豆,甜椒和西葫芦;烤鸭腿,配马沙拉酱,玉米泥和蔬菜;烤澳洲羊排,配开心果,红酒汁,粗麦,苹果汁和蔬菜;鸡胸卷,配鹅肝,鸡汁,烤土豆及烩蔬菜;香煎鲈鱼配荷兰汁,土豆泥,芦笋和烩蔬菜。

商务舱

头盘:蟹肉沙拉,配土豆,甜玉米,蛋黄酱和莴苣;腌鸡胸肉,配柠檬,香料和李子酱;淡腌猪里脊,配酱油甜酒汁;烟熏鸭胸肉,配核桃,鲜橙和蜂蜜柑橘汁。

主菜:炖鸡胸肉,配姜黄奶油汁,土豆泥,韭黄,芦笋洋蓟心和意大利香肠;炖牛脸肉,配甜酒汁,里昂土豆,西葫芦和胡萝卜;海鲜配香草汁,煎土豆和西葫芦;烤鸡肉,配迷迭香芥末汁,烤土豆,烤茄子和奶油菠菜;烤猪里脊配甜酒汁,公爵薯,芦笋和烤甜椒;烤鸭肉配马沙拉酱,玉米糊和蔬菜;烤鸭胸肉配芥末酱,粗麦,蘑菇和蔬菜;烤猪排骨配红酒汁,松露土豆泥和蔬菜;烤牛里脊,配甜酒汁,奶油焗土豆和蔬菜;煎鲈鱼配香草牛油汁,奶油焗土豆,菠菜和烤甜椒;扒海鲜配辣番茄汁,土豆和蔬菜;扒大虾配蔬菜酱,烤土豆和黄油菠菜。

阿丽雅的名字取自歌剧名词咏叹调,即独唱的抒情旋律。阿丽雅为宾客呈献时尚现代西式美食,餐厅环境高雅舒适,并有品类齐全的佐餐葡萄酒。您也可在酒吧中边欣赏现场爵士乐演奏,边小酌一杯餐前或餐后酒。阿丽雅餐厅同样是举行商务或公司宴会的完美场地。

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毗邻国贸商场。饭店最近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荣获此奖项的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三家。此外,中国大饭店还被《CondeNast旅行者》杂志年度读者评为“亚洲最佳75强酒店”,并荣登期刊“黄金名录”;被《欧元杂志》、《Frommer旅行指南》以及《亚洲财经》评为“北京最佳酒店”;被《亚太商务旅行》、《商旅(中国)》杂志评为“北京最佳商务酒店”;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佳五十家商务酒店”。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