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屡为国际政要青睐

2016-06-30 16:04:00 来源: 作者:

  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纳豪华度假品牌安纳塔拉中国旗舰酒店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日前迎来了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及其访华团队,并为其献上专门定制的傣泰风情午宴。

 

  尼泊尔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中)携夫人与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代理总经理杨震林先生(左一)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顶级酒店,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继2015年3月成为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版纳唯一造访的酒店后,再次成为国家元首的选择。

 

  总统菜单的“安纳塔拉故事”

 

  由于尼泊尔特殊的宗教和饮食习俗,在为此次来访贵宾准备定制菜单时,酒店大厨在食材选择、菜肴口感、菜品顺序及服务流程上反复推敲,精选时令本土食材、搭配荤素营养,结合傣泰料理特色,为贵宾献上一系列“山野风味邂逅高端定制”的傣泰风情午宴,其中“傣式酸野菜煮江鱼”及“傣式烤鸡腿香料卷及番茄喃咪”更是两款升级于传统傣式风味的经典菜肴。

 

  特制欢迎饮料

 

 

 

  这款专为此次来访贵宾定制的特色欢迎饮料由本地香茅草、柠檬和薄荷调制而成,香茅草是西双版纳重要的一味香料,有着独特的清香,混合薄荷的清凉加上柠檬的酸爽,不仅消暑解渴,更表达了酒店团队对贵宾们的质朴的欢迎与祝福。

 

  前菜:傣式芭蕉花沙拉、泰式鱼饼沙拉和泰式木瓜沙拉

 

 

  芭蕉花独有的清香、手工泰式鱼饼的弹牙口感与甜辣酱料的柔和,配上泰式木瓜沙拉的酸爽,层层递进的口感和愈加丰富的味觉刺激,唤醒了食客们的味蕾。

 

  汤:傣式酸野菜煮江鱼

 

 

  鲜嫩的鱼肉、软糯却不失弹性的胶质鱼皮,奶白色的鱼汤香浓鲜美,具有独特酸味的酸野菜调和了鱼汤的浓郁,正是汤中这淡淡酸爽令人食指大动。

 

  主菜:傣式烤鸡腿香料卷及番茄喃咪

 

 

  鸡肉细嫩却略有嚼头,食之口齿留香,闻到那浓郁的香料香味就已经让人垂涎欲滴,佐以地道的番茄喃咪,吃到嘴里初感到番茄的酸甜,紧接而来微微的辣味越发使人欲罢不能,为用餐贵宾们成功打造了味蕾上的惊喜!

 

  主菜:泰式酥盒咖喱羊肉

 

 

  羊肉的细腻搭配咖喱的浓郁,羊肉滑嫩而不膻,微辣的泰式咖喱香夹着清甜的椰子味,极能激发胃口;由于椰浆中和了咖喱的辛辣味,令辣味柔和了许多,香浓的咖喱酱汁搭配咸酥的盒子,加之鲜艳色彩的碰撞,从视觉到味觉,令人唇齿留香,念念不忘!

 

  甜品:香蕉叶花生西米糕

 

 

  精心制作的花生西米糕软糯香甜却不粘牙,芭蕉叶的清香借由西米糕在唇齿间萦绕。

  普恩副总统在享用了傣泰风情午宴后非常满意,他表示:“感谢你们的精心准备,午餐非常完美,酒店的环境和设计十分惊艳”。

 

  雨林中质朴的奢华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仑镇,被原始森林所环抱,面朝蜿蜒的罗梭江,以其丰富多彩的人文元素、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建筑设计,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精品度假酒店。酒店占地150多亩,如一个静谧幽雅的园林,建筑设计以傣泰风格为主,103间客房隐秘于葱郁苍翠的热带植物中;酒店与中科院热带植物园隔江相望,为举世无双的自然美景所包围,精致婉约的风格与沁人心脾的自然风光浑然天成,是一片可以令人尽情陶醉、忘却尘俗的净土。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