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别样印度风情,尽在北京建国饭店咖啡厅

2016-04-20 16:31:00 来源: 作者:

  ----- 北京建国饭店印度美食节开幕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b. bala bhaskar为开幕式致辞

 

  2016年4月15日,建国饭店咖啡厅为期10天的印度美食节正式开幕。伴随着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美食节活动的序幕缓缓拉开了。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B. Bala Bhaskar博士,印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Namgya Khampa女士,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首席投资官D. J. Pandian博士,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袁首原先生等人参加了美食节开幕当晚的活动,并共同为此活动点亮了祝福的油灯。

  此次活动由北京建国饭店携手京城知名印度餐厅泰姬楼在北京建国饭店咖啡厅举办。为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北京建国饭店咖啡厅特别提供自助餐及零点两种形式。当“美丽中国”遇上“神奇印度”,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带您一同去揭开印度的神秘面纱,用味蕾去体味那多变的香辛料,开启您的味觉奇幻之旅。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B. Bala Bhaskar,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首席投资官D. J.Pandian,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袁首原三人共同为活动点亮祝福的油灯

 

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袁首原为开幕式致辞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