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0时1分开售

2016-03-25 09:49: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上海3月24日电(记者许晓青、陈爱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4日晚间发布最新信息,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0时1分开售。购票者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信息将成为“入园必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全球第六座迪士尼度假目的地,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幕,乐园将从当天中午12时起开门迎客,营业至当晚22时。度假区的核心——迪士尼主题乐园,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将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

  据度假区最新发布的信息称,28日0时1分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订购门票。28日上午8时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开始接受电话预订。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但是允许更改一次。如需更改,务必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

  针对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入园游玩,上海迪士尼另有规定须知,针对儿童、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票价也可通过官方渠道查询。

  此外,上海迪士尼主题酒店也将自3月28日凌晨起多渠道启动预订,网上预订每次可预订1间;每人名下最多可预订3间。主题酒店依据不同房型,每间客房最多可入住3至5人。退订、变更等必须至少在入住日前48小时办理完毕。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