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国航双节期间计划执行航班1.38万班

2015-09-30 09:2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专电(记者樊曦)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了解到,为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多种出行需求,在9月26日至10月7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国航共计划执行航班任务13800余班次,同比增幅9.25%;提供座位数258.4万个,同比增幅9.1%。

  其中,新增航班420班次,包括国际航线92班次,主要涉及北京至夏威夷、冲绳、曼谷、普吉、清迈、新加坡等航线;国内航线328班次,主要涉及北京至三亚、海口、桂林、九寨沟、南宁、烟台、威海,成都至丽江,重庆-丽江,杭州至丽江、大连、太原,天津至昆明等航线。

  此外,国航还将在日本、韩国、泰国以及国内三亚、海口、珠海、厦门、银川、西宁等航线投入大型宽体客机运营,增加座位数量,以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国航提示,由于节日期间客流量大,请旅客尽早到机场办理相关手续。锂电池、充电宝、打火机、火柴等已明确被列为禁止托运的物品,严禁夹带在托运行李中进行运输,如违反规定,机场安检部门将在严格监管和视频监控记录的情况下,对旅客行李进行开包检查并扣留违禁品,很可能导致行李不能与旅客同机运输的风险,因此请旅客务必确认托运行李中没有禁止托运的物品,以免影响出行。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