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野三坡景区牵手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 十月启航

2015-08-11 08:2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CLASSIC CARS CHALLENGE CHINA,简称4C)即将在金秋十月在北京再度鸣枪启航。这是这一世界级高端老式汽车活动第五次在中国举办。

  据悉,河北涞水县的野三坡景区将第一次牵手这一世界级活动,而成为活动第一集结点和第一日终点,组委会也将北京至野三坡的开赛(10月10日)第一日行程破例设为独立预赛赛程。

  涞水县隶属河北省保定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西,太行山东麓北端,总面积1650.5平方公里。涞水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京昆高速、廊涿高速、张涿高速覆盖涞水全境,是全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和高速出口最多的县城之一。涞水旅游资源丰富,红木家具、文玩核桃、铜艺火锅等享誉国内外。

  野三坡位于涞水县西北部,太行山与燕山交汇处,自然风光独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酷似桂林山水的拒马河风光、形如鬼斧神工的峡谷奇观、神秘离奇的奇泉怪洞,还有古老的栈道庙宇,保存完好的摩崖石刻及《印象野三坡》实景演出,被誉为世外桃源。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多项桂冠。

  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Classic Cars Challenge China,简称4C)由国际老式车辆联合会(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Véhicules Anciens, 简称FIVA)和中国老式车辆联盟(Classic Vehicle Union Of China,简称CVUC )联合创建。始创于2011年。是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世界级老式汽车高端活动,是目前业界公认的世界东方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汽车时尚综合活动品牌。

  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4C)是在中国国道上进行的非竞速旅游拉力活动,以旅游和文化体验为核心,每年一届,均选择在金秋十月在最富旅游价值的京沪之间举行,每年都集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典藏老式汽车数十辆,不仅穿越京沪间中国最富商业价值和人文气息的黄金腹道,还在沿途城市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

  2015年第五届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将于2015年10月10日在北京水关长城再度鸣枪启航,并于当日下午抵达风景如画的野三坡景区。车队将在景区内组织巡游和盛大的收车仪式,并在当晚举办“印象三坡”专题酒会,11日上午举办发车仪式后,途径涞水新城和涞水县城后驶往石家庄,并在以后的七天中陆续经过泰安、徐州、扬州、苏州,最终于10月17日抵达上海。

  据组委会和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介绍,为配合本次活动,将在野三坡景区组织若干系列游客和车友互动活动,具体内容将在近期在景区官方网站和活动官方网站发布。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