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旅游

最美人间四月天——异国风光

2015-04-24 09:04: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荷兰——女王节

  荷兰的四月份正值荷兰美丽的春天,荷兰的春天被誉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因为这时候,荷兰就是一个花的海洋。在荷兰四月底的时候,是一个纪念女权的时代,因为荷兰人是非常重视女权的,而且女人在荷兰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在这一天就是为了纪念荷兰的第一个女王,不过就是看四月的最后一天是什么时候,如果四月的最后一天是星期天的话,那么就要提前一天举行,如果不是的话,自然就是那一天举行了。在荷兰的大街小巷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表演,有着荷兰的风情,依次来祭奠女王。

  特色美食:三大特色美食,鲱鱼、煎饼、奶酪。

  签证:办理荷兰旅游签证需时约7-10个工作日。

 

  希腊——海岛上的复活节

  对希腊人来说,复活节的庆祝活动甚至比圣诞节还要隆重。期间,人们纷纷前往乡村或海岛度假,最受游客欢迎的海岛要数米高诺斯岛和圣托尼里岛。希腊复活节庆典的高潮是复活节前夜,当烟花在夜空中灿烂绽放,伴着祥和的圣音,心灵感受到的是无法言喻的安宁。别忘了按照当地人的习俗吃一顿烤羊肉大餐,再与他们一道伴着音乐跳一段“佐巴”舞,尽情享受异域的狂欢时刻。

  特色美食:全麦面包、地中海蔬果、新鲜渔获、羊肉、奶酪等。

  签证:办理希腊旅游签证需时约7-10个工作日。

 

  巴厘岛——醉美四月鸡蛋花

  作为东南亚着名的度假胜地,巴厘岛除了蓝天碧海,让人刻骨铭心的还有象征海岛之花的鸡蛋花。四月的巴厘岛是欣赏鸡蛋花的好时候,雍容高贵的鸡蛋花几乎无所不在,悉心装点着这个浪漫的国度---家家户户供奉的神像座上、居民屋前的水池里、卫生间的清洁用品旁、SPA时用于闻香的花钵中……到处是鸡蛋花的身影。

  特色美食:烤乳猪、烤鸭、印尼炒饭、烤鱼、印尼烤肉等。

  签证:办理赴巴厘岛旅游签证需时约5个工作日,中国游客也可办理落地签,抵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后凭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在visa on arrival窗口即可办理。

 

  新加坡——饕餮国际美食节

  到新加坡旅行,吃是一大乐趣,而觅食的最佳时节就是四月。当地每年四月举办的“新加坡美食节”被比作“活的美食博物馆”,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和丰富精美的各国菜肴,更可以通过美食了解当地的社会和文化,感受狮城浓郁的节日气氛。

  特色美食:海南鸡饭、辣椒螃蟹、炒粿条、肉骨茶、叻沙、亚坤咖椰土司、辣椒虾、新加坡咖喱鱼头、椰浆饭(nasi lemak)、娘惹菜等。

  签证:办理赴新加坡观光签证需时约3个工作日。

 

  华盛顿——国家樱花节

  四月的华盛顿阳光明媚,春风煦暖,更有远近闻名的华盛顿樱花节。每到此时,来自全美各地以及许多国外的游客都会专程赶来赏樱,同时欣赏各种民间艺术文化表演,热闹场面不逊于日本。华盛顿中心的3700多棵樱花树分布于三个地段,一是华盛顿纪念碑附近,一是潮汐湖周边,一是东波托马克公园,其中以潮汐湖周边的樱花最为引人入胜。

  特色美食:阿拉斯加鳕鱼柳、夏威夷沙律、美国大龙虾、苹果派、美国雪糕、美国布甸等。

  签证:根据美国最新公布的签证政策,中国公民办理赴美签证时间缩短至8天以内,签证通过率高达90%。

 

  泰国——泼水节

  4月前往泰国,不容错过的是4月13日开始、为期三天的“泼水节”(也叫宋干节),亦是泰国的新年,这是泰国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受重视程度俨然如同春节之于中国人。届时,在外的泰国人都要赶回家乡团圆,游客也能轻易地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泼水的传统习俗可以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利,可在此收获新一年的好彩头。

  特色美食:冬阴功汤、泰式炒河粉、泰式菠萝炒饭、芒果糯米饭、热带水果、普吉岛海鲜等。

  签证:泰国旅游签证办理需4-7个工作日,中国游客也可办理落地签。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