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健身新趋势

2018-01-26 11:18:00 来源: 作者:沈春薇

从首个全民健身日,到如今跑步大军助推奔跑的中国,健身意识逐渐深入 人心。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健康的地位和价值也在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使得运动健身市场的需求逐渐扩大,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

目前,中国健身行业正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行业的快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消费升级和国家全面健身计划政策,另一方面得益于居民的健康意识,经常锻炼人口逐年增加。

如今,去健身,已经成为都市白领休闲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时尚追求。

日前,记者走进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道靖源国际大厦发现,INT因泰集团在举办“预见未来,聚力前行”INT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年会。

据了解,INT健身教育学院2016年创立于美丽的杭州,学院专注于健身教练技术提升培训,引领健身行业健康发展。以为健身行业提供使用频率更高的健身课程为己任,并为健身俱乐部提供健身教练一站式解决法案。

而与传统健身相比,INT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感恩、分享和团队,也正因为坚守这些观念,INT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同,因此在成长过程中得到了行业同仁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而因为他们的支持INT才能更好的为行业服务。

    INT成长至今,在不变的价值观引导下,INT团队有了很 大的发展,从团队人数的数量,到产品项目的增加,都代表着INT价值的提升和INT 力量的增长,为此INT的品牌完成了再 一次的升级!当天的INT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因泰集团董事长周兴先生,以及一直和INT有着紧密合作的单位为INT新品牌揭幕。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健身俱乐部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分析报告》整理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健身房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230亿元,可以预见,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快速变革的中国健身业将迎来巨大红利。中国健身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未来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