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中视协“2018旅游电视年”活动在温州启动

2018-01-24 09:53:00 来源:温州新闻 作者:刘琨 臧恒

温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正吸引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天上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旅游电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2018中国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温州举行,将为推广温州旅游开辟全新渠道。

 

 

据了解,“2018旅游电视年”启动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将以雁荡山作为“美丽山川影视创作基地”,举办包括媒体采风、采访、作品展示、理论研讨等系列活动。今后,该委员会还将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展示温州的秀美山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去年温州全市接待游客人数突破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超过1000亿元。下一步,我市计划全面启动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大力实施休闲旅游品质工程等,全面提升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飞云湖等重点旅游板块开发水平,进一步打响“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旅游品牌。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