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重庆美食节开幕

2017-11-13 14:52: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孙莉

  2017118日,随着川剧变脸的精彩表演,由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北京重庆饭店、北京重庆企业商会共同主办的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为期两周的重庆美食节拉开帷幕。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涛先生、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总经理吴玛丽女士、北京重庆企业商会会长谭传荣先生、北京重庆饭店副总经理廖咏梅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开幕式中,嘉宾不仅品尝了地道的重庆美食,北京重庆饭店行政总厨杨延明还为大家分享了川菜小故事和烹饪方法。杨延明有着18年川菜烹饪的丰富经验和独特的技艺,对于重庆本帮菜具有独到的见解,并长期致力于川菜的菜品研发,擅长椒麻江团鱼、辣子鸡、毛血旺、鲜椒牛肉等菜品制作。 

   

  川菜是中国特色传统的四大菜系之一,也被称为中华料理集大成者。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调味著称,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博采众家之长,享誉中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饭店蓬莱阁中餐厅重庆美食节期间,来自重庆的大厨们将一直亲力亲为坐镇饭店蓬莱阁,将为消费者呈现正宗的重庆美食。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