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推出公益募捐活动

2017-07-28 06:45:00 来源: 作者:孙莉
   2017年8月1日,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迎来了它的第63个生日。酒店值店庆之际携手北京同心互惠工友之家,开展了主题为“爱·不孤独,新侨为爱而行”的爱心公益募捐活动,旨在践行社会责任,关注流动人口城市生计,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绵薄之力。



  新侨饭店63年来与社会同进步、共发展,为回馈社会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此次意义重大的周年庆推出的公益募捐活动更得到全酒店所有员工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他们自7月19日至7月21日,用短短三天时间共募集了衣物一千余件,经过精心的整理、分类与打包,最后将这载满酒店上上下下所有人的爱心的捐赠物送达了同心互惠工友之家。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各部门全体员工倾注全部身心投入本次公益活动,正如酒店总经理Ms. Goh所说:“公益是社会的基本义务和责任,公益已经融入酒店所有员工的理念之中,成为我们体现企业价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公益募捐,传递我们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链接: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矗立在北京市繁华的购物、商业和政府办公区,距离故宫,天安门广场和天坛等名胜古迹咫尺之遥。酒店位于中国首都繁华的崇文门商圈,是一家环境优雅、设施完备的四星级酒店。

  新侨诺富特酒店拥有可追溯至 1954 年的悠久历史,酒店接待过数不胜数的著名全球领导人。来自地下 1,400 米的温泉水源源不断地供给所有客房和水疗中心,是这家设有 700 间客房的酒店的一大招牌。中餐厅以其正宗的北京烤鸭而闻名。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