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国际旅游达人畅游通化过大年

2017-01-20 10:17: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本刊记者 马 妍

“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冬季活力冰雪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1月18日, 由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与通化市旅游局联合组织的 “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冬季活力冰雪之旅活动见面会在吉林省通化市举行。此次活动是2017年通化四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的第一站,旨在深入挖掘通化冰雪旅游文化内涵,展示通化冬季旅游精品。通化市副市长郑文敏出席见面会并致辞。 

  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地的通化市面积有1.5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30万,是闻名海内外的医药城、葡萄酒城、生态城。同时,通化地处国际冰雪黄金纬度带,冰雪资源得天独厚,冰雪运动历史悠久。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近年来,通化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冰雪文化为引领、以冰雪体育为基础、以冰雪项目为支撑、以互动体验为核心的‘冰雪+’全产业链条推动冰雪产业多元化发展。2016年入冬以来,通化市举办了以“童话 通化 梦在飘雪的北方”为主题的“中国·通化冰雪旅游季”活动,推出了“七个一”即“一江、一谷、一村、一湖、一园、一沟、一洞系列节庆活动,冰雪旅游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次活动期间,来自美国、尼泊尔、马尔代夫、突尼斯、厄瓜多尔、孟加拉国、印度等国家的外籍旅游达人以及权威媒体将一同走进通化戏冰雪赏美景、品美酒、尝美食,在体验东北民俗,一起过东北大年。梅河口“关东鱼宴”、集安高句丽文化遗址、凉水朝鲜族民俗乡、通化县中国山葡萄酒博物馆、地质奇观“云霞洞”、柳河书法馆“中国美”书法笔会、辉南县吊水壶飞瀑“戏雪”、龙堡冰雪运动等众多探访、体验活动将会带给大家精彩纷呈的体验。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