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资讯

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举办

2016-10-21 14:35:00 来源:今日中国杂志社 作者:党小飞

   10月20日,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发布会宣布该锦赛将于10月23日至30日在大庆百湖影视多功能厅举行。

  今年是斯诺克国锦赛落户中国第五年,同时也是大庆市连续第二年承办该项赛事。相比往年,今年的参赛阵容有较大提升。去年曾缺席比赛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确认参赛,并将作为赛事顾问全程参与赛事的推广活动。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梁文博等15位中国选手将参加正赛阶段的争夺。同时,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现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以及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在内的顶尖选手都将出现在今年的斯诺克国锦赛的赛场。

  为了提升观赛体验,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赛事的全程执行机构还将引进诸多配套措施,其中最大亮点为推出现场解说耳机服务,这也意味着观众在现场观赛的同时,可以获得与电视观众同样的解说信息,观赛将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据悉,斯诺克传奇人物史蒂夫·戴维斯也将作为解说嘉宾出现在大庆赛场。

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发布会上发言

与会嘉宾在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发布会上发言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