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平安中国>人物

武警西藏总队党委藏历新年前夕为藏族群众送“义诊礼包”

2014-08-06 15:39:00 来源:武警 作者:

                              http://wj.81.cn/img/attachement/jpg/site170/20140228/14477d7b05657892090065.jpg 

                                    机关干部与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交流 

中国武警网讯 高红春报道:在藏历木马新年来临之际,武警西藏总队党委派出机关干部与医疗小分队组成的慰问团,来到拉萨市林周县边交林乡卡优村,看望驻地藏族群众,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http://wj.81.cn/img/attachement/jpg/site170/20140228/14477d7b46257892091802.jpg 

                                        前来义诊群众络绎不绝 

      卡优村卫生所是该总队20111025日出资25万元对口援建的,每年为卫生所捐赠医疗设备,免费培训医护人员,使卡优村附近9个自然村的村民就医有了保障。近年来,该总队共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医疗器材和常用药品,义务巡诊200余人次。 

                              http://wj.81.cn/img/attachement/jpg/site170/20140228/14477d7b85e57892092446.jpg 

                                                测量血压 

      在卡优村卫生所的巡诊现场,带队的总队政委唐晓热情地与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早日康复。村民巴桑深情地说:“自从武警总队为我们援建了卫生所,我们就医方便多了,医疗分队经常过来巡诊,医护人员态度好,药品全,感谢共产党、感谢金珠玛米。”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身患疾病的藏族老党员次仁罗布、因车祸卧床的边巴丹增等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真情交流,送上了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http://wj.81.cn/img/attachement/jpg/site170/20140228/14477d7bc5657892093247.jpg 

                                                义诊现场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