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民主党派>台盟

林文漪出席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赫章学生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4-08-21 10:12:00 来源:台盟中央 作者:

                               

                   2014年8月5日上午,林文漪主席在贵阳出席捐助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赫章学生全额助学金的仪式。

 

   8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贵阳出席捐助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赫章学生全额助学金的仪式。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蔡志君随同参加此项活动。

  捐赠仪式上,盛华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孙伟向林文漪主席详细介绍了学校自2011年首届开学招生以来的发展情况,来自赫章边远地区的学生代表就台盟中央和林文漪主席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作了发言并致谢。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是台湾著名企业家王雪红经台盟中央和社会各界的牵线搭桥,于2009年在贵州捐资兴建的一所完全公益性民办高职院校。学校自2011年首届开学以来,林文漪主席两次亲临学校参加开学典礼,考察学校的建设发展,并促成该校与台盟中央定点帮扶毕节市赫章县开展教育帮扶合作。今年初,台盟中央得知盛华职业学院今年专门面向赫章籍初中毕业生开设手工艺中职班,但许多赫章招生对象由于家庭困难面临辍学的情况后,及时与盛华职业学院取得联系,决定联合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先期为2014年度就读于该校的赫章中职班学生提供全额生活费等费用补助,让他们安心就学和生活。赫章中职班今年计划招生30人,经测算,一年的生活费等费用约需15万元,台盟中央将积极予以支持。(文/图·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