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民主党派>台盟

林文漪会见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一行

2014-08-15 15:58:00 来源:台盟中央 作者:

                                

                      林文漪主席会见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一行,黄志贤、苏辉副主席等参加会见。

                                 

                         林文漪主席向高育仁董事长赠送由台海出版社出版的影印版连横著作《台湾通史》。

    2014年6月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京会见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一行。高育仁曾任国民党中常委、台南县长、台湾省议会议长、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参与高层决策,为著名台籍国民党政要。高育仁于1988年创立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两岸交流与人员往来。

  林文漪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大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介绍了台盟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历史,并就进一步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得来不易,两岸应更加珍惜和平发展、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使两岸同胞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共同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马健,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主任陈静、联络部部长潘新洋参加会见。(文/图·邓伟)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