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赴吉林省调研党内监督工作

2014-08-15 15:32:00 来源:农工党中央 作者:

                                    

     2014年7月22日上午9点,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一行七人来吉林省就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龚建明出席座谈会。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曲凤宏主持会议,部分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赵吉光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各位副主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吉光就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党内监督工作的机构建设、工作进展等情况向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在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成效。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