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建明副主席一行赴黑龙江就党内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2014-08-15 15:19:00 来源:农工党中央 作者:
                                   
    2014年7月24日至26日,全国人大常委、环资委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龚建明,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长曲凤宏及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一行7人,来黑龙江省就党内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陈述涛会见了龚建明主席一行并就黑龙江及省委会相关情况与大家交流。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应邀参加会见。
    24日下午,在省委会机关召开了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主持座谈会,并代表主委陈述涛对调研组前来黑龙江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农工党中央多年来对黑龙江省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长青汇报了2012年以来黑龙江省委会党内监督工作、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副主委李保新、省直电力勘察设计院支部主委葛广林、省直综合二支部主委孔令全、哈医大一院支部主委李全成、哈医大公卫学院支部主委吴群红先后汇报了哈尔滨市委会、省直支部发展情况和对党内监督工作的认识以及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龚建明副主席对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龚主席表示,要从历史的角度和高度重视党内监督工作。从福建事变,在香港1935年召开“二干”会议的时候,农工党就成立了监督委员会,彭泽民任监督委员会书记,所以要从薪火相传、历史传承的高度去认识党内监督工作;2007年农工党中央修改《党章》,完善了党内监督工作的有关内容,要求全党进一步提高对党内监督的认识、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监督机制、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机构、进一步明确党内监督制度,各级监督委员会在同级委员会的领导下和中央监督委员会的指导下,不断适应党内监督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姜志华、参政议政部长徐丹、宣传部长王正波、组织部副部长贺丽琪、哈尔滨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李世杰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随后赴大庆和齐齐哈尔开展调研。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