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在房山区开幕

2016-10-11 10:39:00 来源:今日中国杂志社 作者:

  2016年10月10日10时,由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主办,北京市房山区葡萄种植及葡萄酒产业促进中心和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承办的2016“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正式在北京房山区国际葡萄酒博览园开幕。

  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巴代、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主席郝林海、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北京市房山区代区长陈清、北京市房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唐淑荣、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佛、2016“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代表、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总经理托马斯.科斯托.诺贝尔、葡萄酒大师彼得罗.陶乐斯、法国参议院资深议员、欧中联合商会主席让.比才等政府领导、评委代表、参赛企业和媒体记者在内的500人出席开幕仪式。

  2016“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系列活动,是根据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特别创办的国际极葡萄酒赛事,此次赛事助力国内葡萄酒产区全线发展,同时通过大赛促进各产区的沟通、合作、交流。

  本届大赛期间,将采用国际级葡萄酒大赛最高标准,由大赛评委会对参展酒品进行盲品。而“国际葡萄酒大师高端论坛”,将聚焦中国葡萄酒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探讨葡萄酒酒庄酿酒工艺、酒庄营销、酒庄旅游等多个领域。同时举办的“国际高端精品葡萄酒博览会”,以全球余100家酒庄酒品作为展示对象,展示全世界不同产区、不同酒庄的文化内涵,品味葡萄酒的独特魅力。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